秋某人日常摸鱼

我们曾经相爱,我们水过一程,我们功德圆满

【思洲】I don't want to say goodbye

写在前面:

1.CP:思洲ONLY,九州耀岱泽超话两千粉联文,8k

2.熟悉这首歌的人一定知道,本文是现背,有女友,九洲视角,单箭头

3. OOC,有几个时间线模糊处理了,勿上升!!!! 

4.bgm《I don’t wantto say goodbye》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0

 

“小齐哥,你的婚礼可不要邀请我。”

 

“为什么?”

 

“我不想毁了你的婚礼。你说的,九洲不会喝酒。”

 

1

 

唐九洲第一次遇见齐思钧,是一场晚会。那时自己还没有大公司给自己做靠山,只凭哥闹和明侦助理的身份,才堪堪拿到这晚会的主持人位置。

 

当然,主办方不可能相信这个初出茅庐的小主持人,于是给唐九洲安排了一个相对老练、但也足够青春的主持人来引导。

 

唐九洲提前几天加了他的微信,看着屏幕和傻乎乎的路飞头像好久好久,才礼貌地发送了一句话。

 

“前辈您好!我是和您这次搭档的唐九洲,很感谢有和您合作的机会,能力不足还望前辈多多指教!”

 

几乎是瞬间,对方就回复了。他一定在看手机,唐九洲想。

 

“哇,这么礼貌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[害羞]我算啥前辈啊,你叫我小齐就好~”

 

“嗯,我叫你九洲,可以吗?”

 

前辈好平易近人啊。唐九洲抱着手机认真回复:

 

“当然可以!”

 

这就是两人第一次交流,既不官方也不随意,既有意义又好像毫无纪念意义。

 

至少在唐九洲换了手机,突然想知道自己和小齐哥说的第一句话的时候,什么都找不到了。

 

2

 

齐思钧是个完美的朋友。唐九洲这么想。

 

第一次登上晚会,唐九洲在后台紧张得不得了,齐思钧走过来拍拍他的肩膀,很随和地教他怎么放松,教他不去看底下的观众,教他保持微笑面对摄像头。

 

庆功宴上,齐思钧的敬酒词总是说得那么漂亮,漂亮地让人听了忍不住多喝两杯,漂亮地说自己代表小辈主持人们,敬酒后还漂亮地对唐九洲眨眨眼。

 

他对别人的关怀是那么温暖。齐思钧问唐九洲从长沙回去的机票买好没有,问他来长沙适不适应,问他要不要和自己一起回去,还颇认真地和他说,大明星去机场要穿得帅一点。

 

拜托,自己这种小流量,哪里会有站姐来拍照。唐九洲真的想敲敲齐思钧的脑袋,看到底是为什么让他有这种想法。

 

明明认识才几天,却好像已经是可以互相开玩笑的好朋友了。哇,这单方面要靠齐思钧的努力,他怎么能有这么多话题可以和自己聊呢?唐九洲想。

 

最终,他们选择一起坐上一班飞机。在机场,他俩还真被人认出来了。虽然只有几个小姐姐,但是唐九洲真的有一点开心。

 

和粉丝打完招呼,齐思钧拍了拍还没回过神来的唐九洲,开玩笑地和他说:“叫你穿得好看一点吧,你不听。以后我们九洲成了大明星,可别忘了我这个‘老前辈’的话呦。”

 

唐九洲有些不服气地顶嘴,还是齐大主持先红的可能性高。谁知道齐思钧听了后认真地敲敲比自己高不少的人的脑袋,十分肯定地说,你以后会很厉害很厉害,会有很多很多人喜欢你。

 

“毕竟,谁能不喜欢唐九洲啊?”

 

齐思钧这样说。

 

这句话,唐九洲当真了整整一年。

 

3

 

唐九洲有些感谢齐思钧大大咧咧的性格——这样的他才不会像自己一样,开了个新账号扔掉那些不适合存在的黑历史。

 

正在翻齐思钧微博的唐九洲有感。

 

他的微博很干净,很平淡,但是就是充满了烟火气。近一些有自己工作的照片,比如红遍全网的甄红——作为老助理着实有一点点羡慕,比如自己给哪个明星的生日做主持人的合影,比如两个人作为主持人的合影——他也在齐思钧的微博里有了存在感;再翻翻能看到他和自己的朋友一起出去玩的照片——有男生有女生,但是自己一个也不认识;有北京有长沙,但是没有一个有自己;再翻翻,不知不觉翻到了他的大学时光,连ID都和现在很不一样,有和他的舍友嬉闹,有从14年病到15年的感慨,有假期回家乡的开心,有对考试的吐槽……恍惚间他翻到了底,一直到遥远的2011年。

 

恍惚间,唐九洲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参与了他整个大学时光,参与了他人生的整整七年。

 

这七年里他有过失意——找不到工作,在《开讲啦》里的发言被骂,病倒在宿舍没人照顾;他有过开心——作为主持人自己“追星成功”,偷偷撸两把自己喜欢的猫猫,和好朋友一起过生日吹蜡烛……唐九洲没有参与,也没有见证过这一切,他甚至连渗透入里面一丝一毫的机会都没有,但他却贪婪地觉得,自己是了解他的。

 

他看着齐思钧和自己互关的标志,看着那一张一群人在台上,两个人分开很远的“合照”,贪心地想,自己也存在于他的世界里了,不是吗?

 

可是,这些交集也只能存在这一小段时间吧。再过一个月两个月,齐思钧还能不能想起自己这个合作伙伴呢?甚至说不上是合作,只是单方面地教导罢了。

 

他再贪心一点吧。

 

他默默地从经纪人给的一堆照片中,找出来两个人离的最近的那一张,用最官方的话和最有私心的照片,发了微博。

 

一如既往,自己的微博点赞量评论量没有多少水花,大多是明侦和哥闹时期自己积攒的一点小粉丝。当唐九洲想着把手机摔到一旁的时候,一条微信突然出现。

 

“周六有空吗?我们这边几个朋友想来玩剧本杀,有没有兴趣啊?”

 

“嘿嘿,是我这边有几个人想见见唐九洲大明星”

 

“大明星来不来?我可以到北邮接你”

 

这是齐思钧第一次约自己出来吧?唐九洲不敢置信地看着屏幕,犹豫半天才回复:好的,在哪里?

 

果真,自己还能再贪心一点的。

 

4

 

他的贪心放错了地方。

 

当知道齐思钧没有女朋友的时候,唐九洲这样想。

 

那是19年的春天,齐思钧约了北京的一大帮朋友一起聚餐——或者说是送别。齐思钧与芒果签了约,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都要在长沙度过。

 

来的人有男有女,有中传的老朋友,也有一些工作后认识的朋友。唐九洲数了数,一共才八个人——大多他都认识,认识的也全是通过齐思钧认识的。从冬天到春天,齐思钧组过不少饭局游戏局,让唐九洲融入了这个圈子里。

 

网络主播、作者、编辑、央视主持……这个圈子里都是年轻人,都不少一腔热血,也有对挚友的那份真情。

 

大家吃吃喝喝,场面很热烈。场上开了啤酒,除了开车来的人都盛上满满一杯。当齐思钧打算给唐九洲倒酒的时候,齐思钧手顿了一下,抬起了酒瓶,笑着对他说,九洲你还在上学,还是少喝酒,喝酒误事,明天你还要上学呢。

 

唐九洲愣愣地抬头看他一眼,就伸出手把酒瓶往下按,给自己倒了一杯,不服气地和他说,一点啤酒算什么事。

 

“再说,”唐九洲觉得自己好像有一点失控:“你要走了,我不能好好送送你吗?”

 

“听上去太悲壮了,”齐思钧摸摸鼻子:“我又不是去了不回来了!”

 

但是你是我很久见不到了。唐九洲想。

 

酒桌上,齐思钧的舍友和他的女朋友当场秀恩爱,让齐思钧不由地回击他们让他俩离单身狗们远一点,舍友接着就起哄,说齐思钧你个中传校草没有女朋友,可不是丢中传的脸。

 

他的哥们听了也纷纷起哄,逗喝了不少的齐思钧,问他有没有喜欢的女生,还说了好几个名字,名字里还有一两个在现场,那姑娘就装生气说这几个人没个正经的,最后还是齐思钧调节气氛让现场不那么紧张。

 

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主持人,连这种场景都在发挥他主持人的能力。

 

但是他不会知道,现场有一个没有起哄的人,就一直直勾勾地盯着他。如果齐思钧和他对上眼,那他眼中藏的东西,怕是一点也保不住了。

 

“别开学妹的玩笑,你们几个。”齐思钧的样子看起来恨不得拿啤酒瓶砸这几个起哄的人:“她们都太美好了,哪是我这个小主持高攀的上的。”

 

不,你才是那个最好最好的。

 

那一瞬,他觉得自己好像动了歪心思。再抬起头的那一刻,看到齐思钧在和他在央视的学妹聊得开心。唐九洲赶忙把在大脑里转过一遍的想法藏起来,举起酒杯,把所有的心思藏在酒里。

 

“小齐哥,我祝你前途似锦,来日方长。”

 

齐思钧弯起他那双漂亮又有魅力的眼睛,举起酒杯隔空回敬唐九洲:

 

“那我希望九洲,别忘了我这个‘前辈’。”

 

5

 

当接到密室大逃脱大神版的通告,他翻了翻预计参与人员。那么多人中,除了一个勉强算知道的蒲熠星,他只认识那个名字。

 

齐思钧。

 

多少是有私心啊,唐九洲想。对于齐思钧的所有私心,到底什么时候是个头呢。

 

助理姐姐在他旁边告诉他要珍惜这次机会,他一边刷这微博一边漫不经心地点头,任由化妆师给自己上妆。上面对密室大逃脱大神版是真的不算太重视,没有统一服装,没有化妆师,一切全靠自己来。唐九洲看到这力度就叹气,不会有多大水花的,不是吗。

 

第一期,齐思钧没有来。倒是也认识了不少有意思的朋友,邵明明话很多,蒲熠星很聪明,火树很外向……但是哪一个都不是齐思钧,唐九洲知道齐思钧很适合这个节目,他擅长密室,也很聪明很会活跃气氛。

 

更何况他是独一无二的齐思钧。

 

但是在长沙的齐思钧听说唐九洲来了长沙,说一定要招呼他好好吃一顿。

 

两人也不算太有名气,索性去了ifs的网红店铺。唐九洲先到一点,齐思钧来的时候,一边抱歉自己做东还来得晚,一边给他递上刚刚买的声声乌龙。“不怪你小齐哥,“”唐九洲笑着跟齐思钧说,“都是茶颜悦色的锅!”

 

待两人坐下,齐思钧点菜,唐九洲小口喝着冰冰凉的声声乌龙的时候,他才骤然发现,这是第一次两个人单独吃饭。以往……无论什么时候,总有一些朋友,有齐思钧那边的也有唐九洲那边的。

 

唐九洲握着冰冰凉的奶茶杯,才突然觉得自己的手有点发烫。

 

齐思钧是一个多耀眼的人啊,他天生属于舞台,属于世人。齐思钧照亮了他的前程,但光芒不会在他身上停留。唐九洲自己很明白,明白得很。

 

齐思钧很开心,大概是在为自己来长沙开心吧。齐思钧一边吃一边和他讲自己在芒果的生活,说开始的时候多不适应,说回头也会争取和九洲多参与几次活动,让气氛永远没有冷下来的一刻。

 

“对了,我打算在长沙贷款买套房子……”

 

正在低头吃饭的唐九洲一愣,一脸错愕抬头看他。齐思钧被唐九洲不知所措的样子给逗笑了,和他细细解释说,和芒果签的约是长期的,在长沙这边发展也好。

 

唐九洲赶紧让自己脸上的表情正常起来。他举起奶茶做干杯动作,嘴上说着恭喜小齐哥成为有房一族,脑子里却在想,小齐哥是不是要在长沙有一个家了。

 

家,这个概念好模糊。一套房子是一个家,夫妻两个人是一个家,一家人是一个家,齐思钧要有家了,在长沙,和未来在北京的自己毫不相干。齐思钧的家,容不下一个外人。

 

自己是外人啊。

 

一顿饭吃得草率,但齐思钧却一直很开心的样子。真好,唐九洲想,他的生活真好。

 

第三期第四期,第五期第六期,都是有他的。唐九洲很开心,有小齐哥在的时候,连破解密室都快了很多。当问起想要和谁单独行动的时候,唐九洲下意识说,小齐哥。

 

说完了才在邵明明焦急的眼神里想起来剧本的事情,赶忙改口说那就邵明明吧。他怎么能下意识把最真实的想法展现在镜头前呢?唐九洲真希望,剪辑老师可以把那些透露心事的只言片语统统剪掉,让外人猜不透他的想法。

 

第十一期第十二期,齐思钧是NPC。当他躲在床底听到齐思钧隔着面具的声音,他就一脸肯定地小声和旁边蒲熠星说,NPC是小齐哥。蒲熠星愣了一下,说这都能认出来,你可以啊。

 

但唐九洲是真没想到小齐哥会出现在这里,没有一起化妆没有坐同一辆车,就这样猝不及防地出现了。唐九洲很怕黑,也很怕恐怖环境。但是有了齐思钧的那一刻,他突然觉得没那么害怕了。

 

所有的合照里,有一张有点特别。第五第六期在实验室,唐九洲盯着齐思钧的眼睛。唐九洲看到这张图的时候无比庆幸自己是背对着摄像头的。他觉得自己眼睛里的感情快要溢出来了,他说不清这是什么感情,却知道那种感情不能放在明面上,太过真诚又太过脆弱。

 

问到密逃里最厉害的人,他对着摄像头说,选小齐哥。他坦然地说,小齐哥很有领导力。他是真的太厉害了,唐九洲恨不得让所有人知道齐思钧有多好,却也无意间把自己内心的想法暴露了出来。

 

这一次回北京,可没人和我坐同一班了。唐九洲戴上眼罩,突然这样想到。

 

6

 

慢慢地,唐九洲才觉得自己有了那么一点人气,有人开始关注他了。最初微博他总是回复好多条,现在助理会告诉他言多必失让他少发几句话,他也慢慢地回复消息回得越来越少。

 

他想,齐思钧这个人会被管控使用微博吗?这个网上冲浪都用大号的人,这个微博账号从大学用到现在的人,向来是坦坦荡荡的,哪里像他一样有这些烦恼。

 

齐思钧太鲜亮真实,真实到让他和粉丝之间没有距离,真实到让唐九洲怀疑到底自己有没有认识齐思钧这个人。

 

他会在心里羡慕齐思钧的粉丝,她们怎么能粉上一个这么完整真实的人啊。他觉得自己和粉丝比唯一的优势就是可以自由地私下与他交往,可是粉丝和唐九洲认识的是同一个齐思钧。

 

唐九洲莫名地觉得很不甘心。

 

那个七月份,经纪人让他到YY上直播,还专门提前上了一两节直播的课程,配了一个主持人防止他讲错话。直播前他给齐思钧发消息说,小齐哥我好紧张。

 

唐九洲本来不指望齐思钧回他消息,毕竟齐思钧既把微信设置了消息免打扰,又是在他的工作时间。

 

没想到,齐思钧几乎是秒回。

 

“九洲就把自己展示给观众看就好,真实的九洲是最好的九洲!”

 

唐九洲看着“真实”两个字,不由得想笑。

 

自己在粉丝面前真实吗?不真实,一点也不。粉丝喜欢的是他的脸他的性格,而他自己又有太多太多没有展现给粉丝的另一面。那么在齐思钧面前自己是真实的吗?大概是?他会喜欢这完整的自己吗?

 

唐九洲只敢在内心想一想罢了。

 

但有了齐思钧的回应,直播的时候的确紧张程度小了很多。有主持人的帮助一路有惊无险,连惩罚的女团舞都有惊无险的过去了。再一次被要求大冒险,主持人笑了一下,看弹幕说:“我看观众最期待你连线表白!请你连线一位我们认识的朋友,让他说出‘九洲我爱你’。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?”

 

看着弹幕清一色的“是”,唐九洲苦笑,看来是逃不过了啊。

 

可是,他第一时间想到的朋友,是齐思钧。他能在游戏中听到一句齐思钧对他这样的回应吗?他能在游戏中对齐思钧说出藏在心里的话吗?

 

真是奇怪啊,唐九洲,你难道真的把这个游戏当真了?

 

旁边主持人起哄说让他再选一个,唐九洲用眼神暗示自己是真的不行,主持人在后面提示的白板上写上“齐思钧”的名字,提醒他可以打电话给齐思钧。

 

公司早就默认他和齐思钧关系好了,毕竟他们几个工作交织点很多很多。唐九洲咬了咬下唇,说:“那我们齐思钧打个电话。”

 

“小齐可能不接我的,他微信设置了免打扰。”唐九洲一边这么说着,一边打开了电话。他犹豫了一下,最终还是没有选择微信电话而是选择直接打过去。

 

再一次出乎所料,齐思钧秒接了他的电话。

 

唐九洲第一反应是告诉他,这是直播。

 

直播就意味着在表演,在表演自己能展示给大众的那一面,把自己的另一面藏起来。唐九洲相信齐思钧明白,他比自己年长,他比自己成熟,他更懂得这一些这一切。

 

“我知道你直播,”齐思钧的声音从电话里传过来:“看你昨天微博发的预告了。”

 

冲浪少年原来也会把一丝关注放在自己身上,唐九洲有点开心地想。考虑到直播,他就开始问齐思钧一些不轻不重粉丝可以知道的事情。直到旁边的主持人提醒,唐九洲才想起来自己刚刚一直努力避免的那个大冒险。

 

“就是,就是……”就是五个字啊,说啊唐九洲。

 

说啊,唐九洲,这不是你早就想说的话吗?现在说出来,谁都不会当真。

 

“小齐哥我爱你。”

 

他不知道说出这句话该带上什么表情什么语气,说出这句话就已经一瞬间抽掉了他全部勇气。他抬头看到主持人鼓励的目光,才意识到自己已经说出来了啊。

 

他想要得到回应,就这一次就好。

 

于是他又重复一遍,“小齐哥我爱你,哎呀你快回应我啊!”

 

“难道要我回的是‘我也爱你’吗?”电话那头的声音带着笑意,嗯,他也把这个当做游戏了。是游戏,这只是游戏。唐九洲在心里反复强调,别太当真啊。

 

“五个字!那这样吧,思钧我爱你!”

 

“九洲我爱你。”

 

唐九洲觉得他现在的表情应该是失了控了。

 

对,我自己在笑吧。唐九洲无意识地摸了下自己的脸。很开心,真的很开心,发自内心的开心。原来我也有机会听到小齐哥说这种话,原来我也可以被小齐哥喜爱着吗。

 

一场直播不知道最后是怎么结束的,直到直播结束主持人夸他表现得不错,唐九洲才堪堪反应过来。他赶忙点开微信想和齐思钧再说一下只是开玩笑不要当真,就看到齐思钧在上台之前给他发的微信消息。

 

“直播挺有趣的哦,我听了一会。”

 

“哈哈哈感觉我被坑了呢,下次再有这种大冒险可别叫别人,怕你被欺负了【大笑】”

 

“我去工作啦,直播加油!”

 

唐九洲看着这聊天框愣了好久好久。

 

在齐思钧心中,他到底是什么样的形象呢?他想不明白,也不敢去想明白。

 

就这样,就这样就好。我们之间的关系,可以用兄弟朋友一句话概括,就可以了吧。

 

 

7

 

那个秋天的故事说起来也很快乐。

 

公司为唐九洲签下了名侦探学院的合同,而合同里明明白白写着合作对象里,有齐思钧。

 

虽然这合同落在他身上不稀奇,但是公司和苏苏姐都格外重视,是他没想到的。苏苏姐和他说,这一次,你可能会大火的。

 

但愿如此。唐九洲心里想。如果这个综艺搞好了,那以后……

 

唐九洲和齐思钧的名字,就会并列出现了吧。

 

包括综艺的录制,这一段时间,有齐思钧在,有新老朋友在,一切都是那么完美。甚至,齐思钧和唐九洲有了同台登上更大的平台——明星大侦探的机会。

 

想到这里,唐九洲想起了录木偶之家的时候,齐思钧出来的时候自己憋笑的样子。是了,他们从最早一起做主持,到现在一起录节目,或许冥冥中就有这份缘分吧。

 

名学录制完,他们和郭文韬邵明明接到了搜狐娱乐的邀请,邀请他们一起去直播。工作和齐思钧,两件事在一起让唐九洲根本没有拒绝的可能。在现场,唐九洲就一直走在齐思钧身边,和他说笑和他一起组队玩游戏。这是工作呀,他们即使靠得很近,也不会被批评的。唐九洲暗暗想。

 

但唐九洲没想到主持人会问这样一个问题。

 

“如果你有妹妹,你最想介绍给现场的哪一位?最不想介绍给现场的哪一位?”

 

听着前面三个人半开玩笑的回答,唐九洲那认真的回答多少有些突兀。

 

“那我肯定介绍给小齐哥。”

 

要是我有妹妹的话。

 

“因为小齐哥,他有钱嘛。”

 

别的原因也不能说出口呀。

 

“妹妹嫁过去我就放心了。”

 

如果真的这样那该多好。

 

看着齐思钧有点吃惊的表情,说不是介绍吗怎么都谈婚论嫁了,唐九洲一瞬间突然看不明白,齐思钧是真的不知道还是早就清楚了一切,装作不知道的样子。

 

我没有妹妹啊齐思钧,你为什么听不明白呢。

 

 

8

 

那一天齐思钧的朋友圈像是炸了锅一样收到祝福。

 

齐思钧在朋友圈官宣了他的女朋友。

 

文案超级简单,两颗爱心,两个人一起比心的合影,但这就足够了。

 

唐九洲知道两个人的好友圈重叠率极高,四五十条祝福的评论,不是在说祝他们百年好合就是问他们什么时候结婚好交份子钱。评论区里蒲熠星郭文韬周峻纬纷纷庆祝齐思钧加入他们有家室一族,像邵明明之类的朋友就半开玩笑地质问怎么瞒得这么好。

 

怎么瞒得这么好,唐九洲也想问,为什么能瞒到让他错以为有一丝机会呢?

 

唐九洲抓着手机,看着刺眼的评论区看了好久好久,最后一个字一个字打到:“太不够朋友了!之前和嫂子出去玩怎么也不和我说一声!”

 

对,齐思钧的女朋友是齐思钧和唐九洲共同玩得好的那伙人之一。那时候喝了酒,几个朋友还会调侃齐思钧怎么还没有女朋友,还会逗他俩让他们在一起。

 

结果真的,在一起了。

 

唐九洲把手机一扔,拿上家里钥匙就走出了房门。北京难得在秋天有这样一场雨,唐九洲闯入雨幕里,任雨水打湿他的头发和衣裳。

 

他在雨中想了很多事情。

 

唐九洲呀唐九洲,你为什么要让自己陷入这样的情绪中,你为什么对明知道不可能的事情抱有憧憬,你为什么会以为一厢情愿会有好结果。

 

那天北京的雨很大,唐九洲以为自己冻死在了这暴雨里,最终活下来的那个,是另一个挖掉了心的唐九洲。

 

9

 

他算了算自己和齐思钧认识了多久。

 

从2018年到现在,不过短短两年。

 

他想呀,而在这两年里,我们却成为了那么好的朋友。互相信任,互相依靠。每一次说再见,每一次感觉不会再相见,可上天总是有机会让我们再次见面,每一次给予我那一点点温暖再夺取所有的希望。

 

同台主持、密室大逃脱、芒果节、娱乐盛典、名侦探学院、合宿……那些事台下人人注视到的场景。

 

在北京的聚会,在长沙的新家,在新开的密室逃脱,在ifs的网红店铺,在北邮的校园……这些是别人不知道的秘密。

 

或许,我们之间本来就不存在再见,也从来不说、也不该说再见。我可以以你兄弟的身份在你身边一辈子,看着你功成名就,娶妻生子,一生圆满。

 

小齐哥,他暗暗想,祝你一生圆满。

 

10

 

那一天他点开了他们之间的微信对话框。

 

“小齐哥,你结婚的时候可不要邀请我。”

 

他打上这一句,又默默地删掉了。

 

这个秘密,就永远地放在心中吧。

 

END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写在最后:

 

我发誓从此我再也不写单箭头。

 

这篇文章开始于五月十五日,结束于七月八日。其中虽然打了大纲查了时间线资料,但是中间的情感描写一直非常不满意,包括最后结尾的收束也相当有问题。写这一段单箭头仿佛在写一个真情实感的存在,我一度有些入戏……

 

最后一段和最前面一段是呼应。

 

最后的最后,祝大家都能圆满。
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118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秋某人日常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